本人用loadsys加载,usbaspi.sys, di1000dd.sys用U盘第一次没问题,用usbmass.exe一次也没问题,usbmass.exe不能热拔插。本论坛找到方法,loadsys /u 后,拔U盘,再插(本人一定要用移动盘拷文件,DOS连网非专业不会用,每天要拷N次文件。现在用的是软件啊一张软盘最多用二天坏了)再loadsys加载usbaspi.sys, di1000dd.sys时死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