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恨拼音输入法 查看 1,651 回复 12
楼 主 我恨拼音输入法 发表于 2008-03-30 16:02 ·  中国 重庆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們看看......這是我某天與一個新朋友在網路上的對話

『夜來襄,妳說妳教音樂,是哪方面?』朋友問
『就平時交肛琴,禮拜六日在教會工作...』我答
『妳..妳..是說教鋼琴嗎?』對方有點遲疑
『對阿...』我說
『喔..那~在教會是在做什麼工作阿?』對方又問
『就袋屍斑,領屍之類的...』我回答
『對....對不起.....妳...妳是說...帶......帶詩班...領詩是嗎?』對方語氣有點怪怪的

(唉呦妖壽...怎麼沒檢查就送出,幸好對方對教會還有點認知)

『呵呵~對阿對阿~不好意思打錯字...』我很不好意思地回

『哈....沒關係的,我懂。那妳在教會工作很已經久囉?』對方又問

『其實我是這一年半才開始焦屍斑的.......以前是做行政方面的事』我仔細算算這樣告訴他

『ㄟ.......』對方
(見鬼了.......這是葬儀社輸入法嗎?)
;
『呵呵~我是說這一年半開始教詩班,以前是當幹事.....』我趕緊解釋

『沒..沒關係....我了解。那~聊聊妳的興趣吧,妳平時喜歡做什麼?』對方問
『我啊?最多時候就看VCD囉!』我說
『這樣啊?我也是耶!那你會喜歡韓劇嗎?最近很熱門喔,還是比較喜歡西洋的?』對方問

『含巨根吸陽具一樣插進,我都不喜歡。』我回
(啊啊啊.....來不及了....又按ENTER太快了....)

『對不起...我是說...韓劇跟西洋劇一樣差勁,我都不喜歡啦...』我連忙解釋企圖挽回

(我看現在代誌大條了,我的慾女形象毀於一旦,又來了....是玉女才對)

『................』對方

( 我想.....他已經嚇昏了吧)
2 发表于 2008-03-31 14:51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银牌会员
★★★
积分 1,436
发帖 739
注册 2007-10-11 17:44
18年会员
UID 99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我用五笔的.
3 发表于 2008-04-01 19:51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9
注册 2008-01-01 16:33
18年会员
UID 107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舞弊输入法也有重码吧?
4 发表于 2008-04-01 21:5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五笔也有重码,但会重的你莫名其妙,不像拼音,至少你能猜测到点什么……
5 发表于 2008-04-02 22: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8-04-02 22:17
18年会员
UID 114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搜狗拼音不错~····
6 发表于 2008-04-06 18:11 ·  中国 广西 钦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海浪人生
积分 206
发帖 103
注册 2007-07-04 00:18
18年会员
UID 93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出现这样的字眼 说明你平时经常打那样词组~~
现在都是高频词和刚刚用过的词组优先拍前的
7 发表于 2008-09-04 22:5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9-04 22:30
17年会员
UID 124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总能会了吧
8 发表于 2008-09-05 00:20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0
发帖 3
注册 2008-03-05 12:02
18年会员
UID 1120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換5筆吧。。。
9 发表于 2008-09-06 01:01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哈哈,我一直用五笔,偶尔用他人的机子时,用拼音半天都打不出一个字来啊!
10 发表于 2009-02-25 12:26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五笔有时也会碰到很尴尬的时候哦。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11 发表于 2009-03-06 01:52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32
注册 2009-01-12 12:57
17年会员
UID 1364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太搞了!
12 发表于 2009-03-06 03:45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这么有创意 !!!
13 发表于 2009-03-12 05:03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5
注册 2009-02-13 13:43
17年会员
UID 1387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是大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