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不明白下载要积分干嘛
发表于 2008-03-27 15:3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8-03-27 15:11
18年会员
UID 1141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有麻烦谁要到DOS下工作,下载个东西还要积分?
这样留人气恐怕有问题吧?
cls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3-27 16:4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这个论坛只是为一些DOS爱好者相聚在一起讨论提供场所,不在乎人气的!
听楼主的口气,好像刚从火星上来的,论坛上当然要积分的.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8-3-27 at 04:46 PM ]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4-02 22:3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评论了
[ Last edited by flyinspace on 2008-4-2 at 10:45 PM ]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4-03 20:0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