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9: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不明白下载要积分干嘛 查看 1,678 回复 3
楼 主 不明白下载要积分干嘛 发表于 2008-03-27 15:3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8-03-27 15:11
18年会员
UID 1141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有麻烦谁要到DOS下工作,下载个东西还要积分?

这样留人气恐怕有问题吧?

cls
2 发表于 2008-03-27 16:4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这个论坛只是为一些DOS爱好者相聚在一起讨论提供场所,不在乎人气的!
听楼主的口气,好像刚从火星上来的,论坛上当然要积分的.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8-3-27 at 04:46 PM ]
3 发表于 2008-04-02 22:3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06
发帖 517
注册 2007-03-25 01:18
19年会员
UID 828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评论了

[ Last edited by flyinspace on 2008-4-2 at 10:45 PM ]
知,不觉多。不知,乃求知
4 发表于 2008-04-03 20:0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没有遇到?
那里有要积分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