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只用grldr,menu.lst能引导winpe.is_吗?
发表于 2008-03-25 22:53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3-30 22:17
19年会员
UID 834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样能不能引导起来,该怎么写呢?
如果不行,还差什么?希望只使用grub4dos就把winpe.is_引导起来,网上看了很多PE的引导文件其实都是grub4dos的衍生品,众多的dx修改时还喜欢把同一个文件改成不同的名字,实在是让我眼花缭乱云里雾里。
强烈渴望使用原生的grub引导winpe.is_的方法,知道的给讲解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3-26 11:15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引导 ISO,不能引导 IS_
看这个:
http://bbs.wuyou.com/viewthread.php?tid=121168&extra=page%3D1
下载里面的压缩包,解压得到 MicroPE.ISO,把这个文件放在硬盘(或者U盘,如果你的 U盘能被 BIOS 启动)的 /boot 目录下(不可以放在其它目录下,这是 MicroPE.ISO 的制作者所特别设计的目录,放在其它目录会失败的),并用 contig 工具把这个 ISO 文件整理成连续的,然后就可以用 grub4dos 来引导它了(不要说你不知道如何启动 grub4dos,也不要说你会不会使用 contig 工具)。在 grub4dos 中引导这个 MicroPE 的命令序列如下:
find --set-root /boot/MicroPE.ISO
map /boot/MicroPE.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
Last edited by 不点 on 2008-3-26 at 11:19 AM ]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4-01 19:57 · 中国 海南 海口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56
发帖 21
注册 2007-04-07 11:11
19年会员
UID 842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4dos能引导ntldr
自然也能引导setupldr.bin
winpe.is_就是setupldr.bin来引导的
所以你还需要以下几个文件
setupldr.bin(可能被改名了,例如常见的一般喜欢改成peldr;或者是ldrxpe)之类的
还需要winnt.sif(根据setupldr.bin的修改情况,可能又被改名了,例如winnt.xpe)
还需要ntdetect.com(可能也被改名了》。。。。。)
winnt.sif和ntdetect.com的位置和名称在setupldr.bin中定义
如果修改setpuldr.bin就可以实现引导多个PE之类的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4-06 00:34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新手上路
★
积分 17
发帖 7
注册 2007-04-13 03:42
19年会员
UID 849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4D引导老毛WinPe ISO文件,不能加载外设??????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04-06 11:33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