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GRUB4DOS能做子菜单吗?
发表于 2008-03-25 15:3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看到用SYSLINUX做了子菜单,问一下,GRUB4DOS也能做吗?若能做,要怎么实现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3-25 18:4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8
发帖 21
注册 2007-09-22 13:44
18年会员
UID 980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onfigfile /XXX/XXX/XXX.lst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3-27 19:5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3-27 19: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又碰到一个问题,若使用中文,调用子菜单后启动到DOS,光标没有了。不进子菜单或用英文,光标正常,怎么解决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