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8: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注册表特别的权限 查看 2,276 回复 9
楼 主 注册表特别的权限 发表于 2008-03-21 10:31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5
发帖 79
注册 2007-10-27 13:43
18年会员
UID 1009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搞了一天都不知道如何把恢色的注册表的特别的权限打上勾勾
echo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Enum\Root\RDPDR [1 5 7 11 14 17 21] >c:\1111.ini
regini 1111.ini
所有权限上了就是特别的权限上不了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众人就是我的快乐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2 发表于 2008-03-21 12:3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表达不是很明白,不懂你的意图。使用SYSTEM权限应该什么也难不到吧?!
3 发表于 2008-03-21 12:55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5
发帖 79
注册 2007-10-27 13:43
18年会员
UID 1009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看了有个框框
特别的权限
可是那是灰色的
不知道怎么改怎么打勾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众人就是我的快乐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4 发表于 2008-03-21 13:3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想拥有对注册表最高权限wmic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5 拥有 SYSTEM 管理权限 发表于 2008-03-21 16:2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rem 隐藏运行进程
if "%1" == "hide" goto begin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nx0"" hide",0)(window.close)&&exit

:begin
rem 设置当前时间的下一分钟
set h=%time:~0,2%&&set m=%time:~3,2%&&set /a m+=1
rem 时分进位
if %m% gtr 59 set /a m=0&&set /a h+=1
rem 获得当前秒
set s=%time:~6,2%
rem 如果秒大于或等于56,直接执行切换
if %s% geq 56 goto start
rem 如果秒小于56,将剩余秒变微秒
if %s% lss 56 set /a s=(56-%time:~6,2%)*100
rem 执行延时程序
call :ProcDelay %s%

:start
rem 结束 Explorer.exe 进程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nul 2>nul
rem 将 at 命令相关的服务设置为自动
sc config schedule start= auto>nul 2>nul
rem 添加一个任务计划(下分钟起执行)
at %h%:%m% /interactive %SystemRoot%\Explorer.exe>nul 2>nul
rem 延时删除全部任务计划
call :ProcDelay 500
at /delete /yes
rem 结束
goto end

rem 延时程序
:ProcDelay number
Setlocal EnableExtensions
for /f "tokens=1-4 delims=:. " %%h in ("%TIME%") do set start_=%%h%%i%%j%%k
:wait_
for /f "tokens=1-4 delims=:. " %%h in ("%TIME%") do set now_=%%h%%i%%j%%k
set /a diff_=%now_%-%start_%
if %diff_% lss %1 goto wait_
Endlocal

:end
6 发表于 2008-03-21 16:2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82
发帖 538
注册 2002-11-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谷歌搜索一下“灰色按钮菜单激活”也行
7 发表于 2008-03-23 13: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5
发帖 79
注册 2007-10-27 13:43
18年会员
UID 1009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iu WMIC
最好在网站上能提供这些优秀的工具下载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众人就是我的快乐
把我的技术共享给别人那才叫我的技术
学习我不会的技术那才叫好学
8 发表于 2008-03-24 23:24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08-03-12 13:00
18年会员
UID 1127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P如何修改注册表,象98那样实现文件共享
9 发表于 2008-05-29 18:5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9
发帖 34
注册 2008-05-29 13:39
18年会员
UID 120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获取所有权!
10 发表于 2010-05-15 18:08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7-08 18:34
18年会员
UID 934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能明白楼主的意思,但是我也不懂得如何实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