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室是给新手充电的地方,但我感觉没有很系统的"资料",我也正在学习cmd及相关命令行,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感觉自己这方面有相当提高,也正在把自己学到的和新发现的整理成册,这些学习心得都是以命令为索引进行整理,有些命令的介绍相当丰富.
由于每个命令都占用了相当的篇幅,若发在一个帖子里,查看相当不方便,所以我想把每个命令发一个帖子,这样搜索也相当方便.然后我会陆续挖掘,更新,充实,完善每个命令的用法,尽量使每个命令的用法详尽,细致.
微软给普通用户提供了ntcmds.chm,我想cn-dos.net给自己会员得提供一个最详尽的cn-dos.chm,这对教学室是有益的.
我是个雷锋,我的人生理想就是做好事,可我怕发了70多个帖子引来许多老会员的白眼,版主的扣分,雷锋也不好当,在此征求版主大人的意见...
若觉得不妥版主可以删除此贴
cn-dos论坛的雷锋 --------- plp626
[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8-3-12 at 12:59 AM ]
由于每个命令都占用了相当的篇幅,若发在一个帖子里,查看相当不方便,所以我想把每个命令发一个帖子,这样搜索也相当方便.然后我会陆续挖掘,更新,充实,完善每个命令的用法,尽量使每个命令的用法详尽,细致.
微软给普通用户提供了ntcmds.chm,我想cn-dos.net给自己会员得提供一个最详尽的cn-dos.chm,这对教学室是有益的.
我是个雷锋,我的人生理想就是做好事,可我怕发了70多个帖子引来许多老会员的白眼,版主的扣分,雷锋也不好当,在此征求版主大人的意见...
若觉得不妥版主可以删除此贴
cn-dos论坛的雷锋 --------- plp626
[ Last edited by plp626 on 2008-3-12 at 12:59 A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lxmxn | +8 | 2008-03-12 04: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