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讨论]Grub 如何换行 查看 993 回复 0
楼 主 [讨论]Grub 如何换行 发表于 2008-02-16 16:14 ·  中国 浙江 台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02-08 11:30
18年会员
UID 1103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大家Grub如何换行
我看MSCD的PE光盘中有如下代码:

title  ┏──────2008.02.03──────┓
reboot
title  │MSCD多功能电脑急救维护盘2008新春版│
reboot
title  ┗──────BY: CK0824──────┛
reboot
title  
clear
title 【一】 运行 老九 WinPE 老毛桃修改 YYQ572 CK0824 优化增强版
find --set-root /minipe/boot/sanic.ico
chainloader /wxpe/setupldr.bin
title  

然后在启动界面中就看到了换行效果

上面的代码在每个title后面都有两个字符(y上面有两点),这里显示不出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