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FREE操作系统比WIDNOWS系统的不足
发表于 2003-06-13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3-05-17 00:00
23年会员
UID 21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计算机是给人用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对计算机精通,所谓的计算机白痴太多了,所以我认为发展FREE操作系统,首先要解决的是易安装和易操作性,最好能够做到傻瓜化的安装和操作。目前基于FREEDOS系统上图形系统很多,我认为发展一套中文操作系统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可以攻关一些基于DOS的图形操作系统的中文外挂,然后搜集筛选应用软件,制作一套完整的操作系统/应用软件集合,刻录成可启动光盘的映象文件在网络上发布,实现完全傻瓜化的安装,使用上要采取模仿WINDOWS的方法,我相信这样DOS的应用才会摆脱落伍的局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13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完全支持!有一个DOS下的基于GNU的自由的中文GUI图形界面那多好呀。。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