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FreeDOS Beta8(不是FreeDOS Beta8 H1)我不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的..
于是把之前的系统都删了打算装FREEDOS.怎知自己不会装.
有谁可以写安装方法出来吗?谢谢!!
——————————————— Edited by willsort ———————————————
原标题:急救~~~~~~~~~~~搞了一个晚上还是没搞好...呜呜~~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的浏览和版主管理,请注意标题应该是对内容的提炼和概括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0-29 at 11:02 ]
于是把之前的系统都删了打算装FREEDOS.怎知自己不会装.
有谁可以写安装方法出来吗?谢谢!!
——————————————— Edited by willsort ———————————————
原标题:急救~~~~~~~~~~~搞了一个晚上还是没搞好...呜呜~~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的浏览和版主管理,请注意标题应该是对内容的提炼和概括
——————————————— Edited by willsort ———————————————
[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10-29 at 11: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