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不看春晚逛论坛 查看 965 回复 8
楼 主 不看春晚逛论坛 发表于 2008-02-06 21:37 ·  中国 河北 邢台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2
发帖 134
注册 2006-12-11 15:14
19年会员
UID 73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看春晚逛论坛.

请关注本贴的发帖时间 (如果论坛的时间准确) .

不看春晚至少已有七八个年头了.
有说第二时间再看?
错了, 既然第一时间不看, 何必第二时再看呢.

祝大家新春愉快, 万事如意.
2 发表于 2008-02-07 01:18 ·  中国 福建 南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6-08-13 08:20
19年会员
UID 60407
性别 男
来自 fujian
状态 离线
也祝大家鼠年吉祥,身体健康!
3 发表于 2008-02-07 01: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春晚只看赵本山。。不管好不好都要看。。
在我感觉中,春晚=赵本山
4 发表于 2008-02-07 01:54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s......
赵本山...
貌似我没怎么看的说...不好看
5 发表于 2008-02-08 10:31 ·  新西兰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1
注册 2008-01-12 12:51
18年会员
UID 108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春晚还是要看一看地
6 发表于 2008-02-08 13:2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08 02:08
18年会员
UID 110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过,看不看都一样。
7 发表于 2008-02-09 23: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一眼,然后不看.
简单就是美
8 发表于 2008-02-10 12:47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2-01 11:57
18年会员
UID 109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不看春晚好多年啊。
9 发表于 2008-02-13 20:31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2-03 02:19
18年会员
UID 1100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对晚会中的美女有兴趣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