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12月的GRLDR的问题 查看 1,273 回复 1
楼 主 12月的GRLDR的问题 发表于 2008-02-02 22:19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2-02 21:37
18年会员
UID 1100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2月的2个GRLDR
find --set-root (hd0,0)/boot/LDRXPE
chainloader (hd0,0)/boot/LDRXPE
这菜单怎么不能用?
选择后就是
find --set-root (hd0,0)/boot/LDRXPE
chainloader (hd0,0)/boot/LDRXPE
然后
ERROR 4 啥的
按任意键就返上
用8月份的没问题
2 发表于 2008-02-03 12:22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45
注册 2007-12-11 18:02
18年会员
UID 105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ind --set-root /boot/LDRXP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