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lanjiang,麻烦你看看,为什么我编的menu显示乱码 查看 1,326 回复 4
楼 主 lanjiang,麻烦你看看,为什么我编的menu显示乱码 发表于 2008-01-29 20:57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12-06 19:49
18年会员
UID 104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的grub显示乱码,请高手教教


timeout 5
default 0
splashimage (hd0,0)/boot/grub/xp2008.gz
fontfile (hd0,0)/boot/grub/fonts

title [1]启动winpe操作系统
root (hd0,0)
chainloader /ldrxpe
title [2]启动深山红叶dos工具箱
map --mem (hd0,0)/boot/grub/dostools.ima(fd0)
map --hook
chainloader (fd0)+1
rootnoverify (fd0)
boot
title [3]一键ghost备份恢复系统
kernel /boot/grub/memdisk.gz
initrd /boot/grub/ghost83.img

title [4]windows密码修改清空
kernel /boot/grub/memdisk.gz
initrd /boot/grub/ontpass.img
title [5]启动效率源硬盘修复
kernel (hd0,0)/boot/grub/memdisk.gz
initrd (hd0,0)/boot/grub/xly30.img
title [6]重新启动
reboot
2 发表于 2008-01-29 23:23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缺少fonts字体库文件
这里下载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8934&fpage=1
HZK16*改名成fonts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3 发表于 2008-01-30 00:41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202
注册 2006-12-21 13:46
19年会员
UID 741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其实你用chinese目录下的GRLDR才可以使用中文
4 发表于 2008-01-30 19:25 ·  中国 安徽 黄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交代信息太少,无法回答。
我的论坛里也早有回复,只怕楼主自己也忘了到底在多少地方发过同样帖子了吧。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5 发表于 2008-02-05 13:01 ·  中国 安徽 淮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8-02-05 12:28
18年会员
UID 110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使用支持中文的grub.ex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