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u盘启动后运行grub不出现菜单 查看 1,648 回复 5
楼 主 [求助]u盘启动后运行grub不出现菜单 发表于 2008-01-25 13:1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7
注册 2008-01-23 11:54
18年会员
UID 109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使用的是12.25的版本,u盘启动后是a:
手动运行grub
会回到grub的提示符下 可以输入命令
可是我在u盘下有菜单文件的 好像没去读 不知道为什么
2 发表于 2008-01-25 20:11 ·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8-01-25 19:03
18年会员
UID 1095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
3 发表于 2008-01-30 01:54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202
注册 2006-12-21 13:46
19年会员
UID 741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在U盘中出现问题很正常, 首先你要自己确定到底是U盘引起的

还是你自己不太明白使用方法造成的,问题出现在哪,有什么信息

请详细说一下你的启动方式

而且你的语言不太清晰, 搞不懂你到底要表达什么

呵呵, 我太笨了, 见谅
4 发表于 2008-01-30 12:3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7
注册 2008-01-23 11:54
18年会员
UID 109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总的意思就是menu。lst文件不起作用。。。。
描述不清楚~~请见谅。。
5 发表于 2008-02-05 13:00 ·  中国 安徽 淮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8-02-05 12:28
18年会员
UID 110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仔细检查你的menu.lst文件是否格式出错
6 发表于 2008-02-05 14:4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4
发帖 16
注册 2005-10-04 14:54
20年会员
UID 43108
状态 离线
请换11月份的版本看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