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秀秀俺的古董电脑——Laser310 查看 1,179 回复 6
楼 主 秀秀俺的古董电脑——Laser310 发表于 2008-01-21 14:51 ·  中国 江苏 徐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3
注册 2008-01-21 14:25
18年会员
UID 1091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世界上,1982年起微电脑开始大量进入学校和家庭。
  在中国,八十年代起,国家的改革开放初见成效,在“四化建设”的春风中,微型计算机成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新宠。1983年,邓大人“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响彻中华大地,国内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计算机普及教育热潮。当时使用的,大多是只有8K内存,Z80芯片为CPU,以一台黑白电视机作为显示器的单板机PZ80等。微型计算机的发展,经历了单板机、Laser310之类的"娃娃机"、CEC中华学习机、AppleII、PC/XT、286、386、486,到现在的"奔4"的过程。
  俺收藏的,就有一台Laser310,包括电脑主机,以及和它配套的磁带机、软盘驱动器、绘图仪。
  全品相,连外包装都是崭新的。
2 Laser310主机图 发表于 2008-01-21 14:57 ·  中国 江苏 徐州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3
注册 2008-01-21 14:25
18年会员
UID 1091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贴不上图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AlexZhang +8 2008-01-21 20:08
3 发表于 2008-01-21 20:08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应该能贴图了吧
4 发表于 2008-01-25 00:28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10
注册 2007-10-20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here??????????
5 发表于 2008-01-25 14:1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此帖被 +8 点积分


没有贴图,就加分,解决反对。呵呵,说笑的。
6 发表于 2008-01-25 17:57 ·  新西兰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1
注册 2008-01-12 12:51
18年会员
UID 108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7 发表于 2008-02-04 11:03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加分为了使让他贴图...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