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maxdos的config.sys修改后自动重启 查看 1,585 回复 5
楼 主 maxdos的config.sys修改后自动重启 发表于 2008-01-14 00:4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1-10 13:51
18年会员
UID 108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将maxdos V6文件的核心文件重命名为.img文件,使用winimg进行编辑。
修改了maxdos中的config.sys文件,将原始config.sys文件转换成为中文,然后使用VTMAGIC520生成config.exe和config.new文件,将config.new文件重命名为config.sys后添加到maxdos文件中。
但使用该文件引导后,发现机器自动重启。
我使用pause键后看到重启原因为stacks溢出,修改stack也无效,请问如何解决?
请高手解决一下。不胜感激!!!
2 发表于 2008-01-14 12:05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9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config.exe文件不一起copy过去??
3 发表于 2008-01-14 13:35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1-10 13:51
18年会员
UID 108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一起复制的,但仍然重启,哪位大侠知道!!!!!!!!
4 发表于 2008-01-17 12:15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9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你是直接启动改过后的img文件还是保存回Maxs.sys用V6版的启动啊
5 发表于 2008-01-17 15:4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1-10 13:51
18年会员
UID 108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直接启动IMG文件启动的,没有再使用Maxdos,希望能得到答复,谢谢!
6 发表于 2008-01-20 10:04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9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应该是里面的himem.sys的位置问题吧,试下把他提前于config.mnu执行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