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遇到一些关于139端口入侵的文章,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我搜索到的信息全都千篇一律,过期的东西,但现在还有人在
继续转发,有意义吗?我认为一点价值都没有。
大家想想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计算机时代~~~~~~已经不是10年前那种到处都是弱口令,漏洞……的时代了,(当然在高手面前依然
还是漏洞百出的)。现在还有人电脑不设置密码、不更改管理员帐号、不装杀毒软件、不装防火墙、不装系统优化软件吗?我没遇到几
个。我现在就是负责帮同学和老师维修计算机,我们学校用计算机的情况,我想没人比我更清楚了~~~有90%禁制游客模式,仅仅只剩管
理员帐号,这90%中仅仅只有不到5%的人没有更改ADMINISTRATOR。不但管理员帐号名字改了,连开机画面,桌面……全部都很炫……
在我们学校也就是办公室的电脑存在共享了,但和学生上网用户,不是一个网段的,一般人想入侵还真有点困难~~~~~再说我们学校也
没这样技术的人。
刚刚PING通了那个可疑的IP地址,用X-SCAN扫描了一下,仅仅只开了139、110、25三个端口,帐号和密码未知,默认共享也不存在
,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关于139入侵的一些资料,结果试了之后,全部没用,不是发生错误,就是NO……搞的郁闷啊~~~网上的版本大概就
那么三种,而且它们还有共性~~~~
唉……希望这种发帖情况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联盟中。毕竟我们是为了DOS而来。希望大家尽量发一些高质量,经自己验证的好帖子
,精帖子,那才是我们来的目的啊~~~~
以上纯属小弟的一番愚见,望各位勿责怪~~~~~
继续转发,有意义吗?我认为一点价值都没有。
大家想想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计算机时代~~~~~~已经不是10年前那种到处都是弱口令,漏洞……的时代了,(当然在高手面前依然
还是漏洞百出的)。现在还有人电脑不设置密码、不更改管理员帐号、不装杀毒软件、不装防火墙、不装系统优化软件吗?我没遇到几
个。我现在就是负责帮同学和老师维修计算机,我们学校用计算机的情况,我想没人比我更清楚了~~~有90%禁制游客模式,仅仅只剩管
理员帐号,这90%中仅仅只有不到5%的人没有更改ADMINISTRATOR。不但管理员帐号名字改了,连开机画面,桌面……全部都很炫……
在我们学校也就是办公室的电脑存在共享了,但和学生上网用户,不是一个网段的,一般人想入侵还真有点困难~~~~~再说我们学校也
没这样技术的人。
刚刚PING通了那个可疑的IP地址,用X-SCAN扫描了一下,仅仅只开了139、110、25三个端口,帐号和密码未知,默认共享也不存在
,我在网上找了一下关于139入侵的一些资料,结果试了之后,全部没用,不是发生错误,就是NO……搞的郁闷啊~~~网上的版本大概就
那么三种,而且它们还有共性~~~~
唉……希望这种发帖情况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联盟中。毕竟我们是为了DOS而来。希望大家尽量发一些高质量,经自己验证的好帖子
,精帖子,那才是我们来的目的啊~~~~
以上纯属小弟的一番愚见,望各位勿责怪~~~~~
我就是我的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