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config.sys里的中文改过后无法启动 查看 1,173 回复 2
楼 主 config.sys里的中文改过后无法启动 发表于 2008-01-11 12:09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1-10 13:51
18年会员
UID 108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借louzhuwei的发言重新问一下:

改过config.sys以后,第一行多加了“飞翔科技专用”,但改过以后只有F项,纯DOS模式能进入,其它的几项选中后回车机器就重启了。



制作时命令如下,在纯DOS下
d:\vtmagic /t config.sys
生成config.exe 和 config.new 文件,把config.new 改为config.sys添加进maxs.sys 文件里面。ConMenu.sys这个文件没有修改,还是maxdos里面的。
2 发表于 2008-01-11 13:25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需要仔细研究maxs.sys 文件,怎样往里加,是否有文件长度标记.
3 发表于 2008-01-11 13:3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8-01-10 13:51
18年会员
UID 108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转成img格式了,长度标记在什么文件里面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