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怎样从DOS返回操作系统选择菜单 查看 1,753 回复 5
楼 主 怎样从DOS返回操作系统选择菜单 发表于 2008-01-10 17:37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09-13 18:35
18年会员
UID 973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一问题,怎样才能从DOS下返回操作系统选择菜单呢。

除了重起之外。。。

不好意思啊,得重新说明一下,我是在“C:\”目录下,用怎样的命令才能回到操作系统选择菜单呢?
我的操作系统选择菜单有两项,一是windows XP;一是dos。我不想增加其他项目。
在选择dos后,进入c:\下,怎样才能再返回这个菜单呢。。。

[ Last edited by haibin0606 on 2008-1-11 at 02:04 PM ]
2 发表于 2008-01-10 18:05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8-01-10 18:2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grub.exe --config-file="find --set-root /ntldr;chainloader /ntldr;boot"
4 发表于 2008-01-11 10:27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用debug执行int 19中断即可。
5 发表于 2008-01-11 15:00 ·  中国 内蒙古 巴彦淖尔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7-11-03 12:14
18年会员
UID 1015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加载grub程序。
6 发表于 2008-01-13 00:49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08-1-11 10:27:
用debug执行int 19中断即可。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89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