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U盘怎样做成双启动?? 查看 1,479 回复 2
楼 主 [求助]U盘怎样做成双启动?? 发表于 2008-01-08 13:31 ·  中国 新疆 石河子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2-21 18:03
18年会员
UID 1063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做了个PE的U盘启动,可以成功启动,用的很方便,我的U盘是128M的,用了110M还有18M空间,想加入DOS工具箱,做成双启动U盘,可以选择启动PE或者DOS工具箱,自己很菜,试了很长时间没成功,请各位大侠帮忙,我用的是电脑狂人U盘WINPE系统。U盘是128M,用FlashBoot做成ZIP启动
2 发表于 2008-01-11 19:04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用WINXP 的BOOT.INI 或者使用GRUB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3 发表于 2008-01-14 11:4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202
注册 2006-12-21 13:46
19年会员
UID 741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你先确定使用的PE是是用什么引导的, 一般是GRUB4DOS

在根目录下找一下有没有GRLDR 或者有什么其他文件, 发个目录上来

使用方法可以多看看初级GRUB4DOS教材, 看多了就很简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