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yaya!在的话请再帮忙看一下 查看 1,207 回复 2
楼 主 yaya!在的话请再帮忙看一下 发表于 2008-01-07 13:42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9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02版的configP.Mnu现在能得挺不错的了!
谢谢yaya大侠的无私贡献!!!!!:)

现在还有个小问题:
就是block的执行顺序的问题
现在不能指定block的执行顺序
如下面这一行:
; 13Item=1,9,10,11,12,29= nForce网卡驱动v5
粗体那一部分无论顺序怎么改都还是按照1,9,10,11,12,29这样
执行下去的
能不能这样执行1,12,9,11,10这样的顺序啊?
2 发表于 2008-01-07 14:44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你只能把先执行的放在前面
3 发表于 2008-01-13 10:10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9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原来如此!那只好自己去调整block块的顺序了.....

谢谢yaya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