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find --set-root 命令在某机上失效! 查看 1,380 回复 2
楼 主 求助,find --set-root 命令在某机上失效! 发表于 2007-12-21 09:17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45
注册 2007-12-11 18:02
18年会员
UID 105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去客户那里,需要用到U盘上的东西,结果发现接上U盘后,无法支持中文字体,也无法正常引导IMG文件。
提示找不到文件。但在其他一些计算机上则可以正常引导。

请高手指点!谢谢!
2 发表于 2007-12-21 11:5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45
注册 2007-12-11 18:02
18年会员
UID 105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下面这个提示的意思是什么呢:

Failure restore ROM INT 0x10 vector. Unsupported Dos,device driver,or TSR!
3 发表于 2007-12-21 15:17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7
发帖 17
注册 2007-11-01 10:13
18年会员
UID 101361
状态 离线
主板bios兼容性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