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怎样不刻盘,从硬盘启动wifiway.iso和BT3.iso? 查看 4,756 回复 6
楼 主 怎样不刻盘,从硬盘启动wifiway.iso和BT3.iso? 发表于 2007-12-16 11:3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09 22:43
20年会员
UID 53591
状态 离线
最近比较喜欢无线wep的密码破解,从网上下载了,wifiway0.8.iso和BT3.iso,不想刻盘,怎样用grub从硬盘上引导这两个iso文件呢?是SLAX liveCD光盘.
本人试过用grub for dos 4.3命令:
find --set-root /*.iso
map --mem /*.iso (hd32)
map --hook
chainloader (hd32)
boot
去引导,失败
请帮助
本人的机器是联想旭日C467A本本

[ Last edited by neity on 2007-12-16 at 11:41 AM ]
2 发表于 2007-12-16 11:4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09 22:43
20年会员
UID 53591
状态 离线
怎么没人回答呀?不点兄吃饭去了吗?拜托一下,我在线等呀
3 发表于 2007-12-25 15:2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6
注册 2005-03-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70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也失败,可能是C盘不能为NTFS的吧
4 发表于 2007-12-31 12:2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09 22:43
20年会员
UID 53591
状态 离线
我的C:盘是FAT32分区
5 发表于 2008-01-02 17:25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6
注册 2005-03-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70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ISO解压到C盘吧,这样就OK了,可以启动。
6 发表于 2008-01-03 12:55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19
注册 2007-11-17 23:40
18年会员
UID 102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也是slax-rc-6.0.iso,我用的
map --mem /*.iso (oxFF)
map --hook
kernel /vmlinuz ......
initrd /initrd.gz...
可以启动前一段,有启动界面和文件加载界面,但是启动到一定程度,然后就卡了
郁闷中~~~
不知道是不是不能引导linux的ISO镜像?
7 发表于 2008-01-14 14:1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09 22:43
20年会员
UID 53591
状态 离线
我的主版是ICH8,硬盘是SATA2接口,是不是这个版本的GRUB不支持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