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这个笑话曾排世界第一 查看 1,042 回复 13
楼 主 这个笑话曾排世界第一 发表于 2007-12-14 11: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86
注册 2007-09-05 03:02
18年会员
UID 96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美国人在中国一家饭店里吃饭。当侍者端上一盘龙虾后,美国人问道:“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虾壳?”

  “当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国人摇摇头说,“在我们美国,吃剩的虾壳就送进工厂里,做成虾饼,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

  一会儿,侍者又端上了一盘水果,美国人指着其中一个柠檬又问:“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柠檬皮?” “当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

  美国人摇摇头说,“在我们美国,吃剩的柠檬皮就送进工厂里,做成果珍,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

  结帐的时候,美国人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笑着问侍者:“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口香糖?” “当然是吐掉啦,”侍者道。

  “NO!NO!NO!”

  美国人摇摇头,得意的说,“在我们美国,嚼过的口香糖就送进工厂里,做成套套,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

  侍者不耐烦的问道:“那你知道在我们中国,如何处理用过的套套吗?”

  “当然是扔掉啦,”美国人道。

  侍者摇摇头说:“NO!NO!NO!在我们中国,用过的套套就送进工厂里,做成口香糖,然后再卖到你们美国。”
2 发表于 2007-12-14 13:36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s的好H2O 啊
3 发表于 2007-12-18 02:46 ·  中国 河南 洛阳 涧西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7-12-16 17:03
18年会员
UID 1058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绝了,貌似以前看过,不过还是顶顶顶!
4 发表于 2007-12-19 15:37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厉害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5 发表于 2007-12-19 22:18 ·  中国 北京 科学院网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4
注册 2007-11-25 21:38
18年会员
UID 1037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顶一下。开心。
6 发表于 2007-12-24 20:49 ·  中国 吉林 长春 双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0
注册 2007-12-24 20:19
18年会员
UID 1066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好像在哪看过了的
7 发表于 2008-01-05 16:25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77
发帖 45
注册 2007-08-03 17:25
18年会员
UID 94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积分。路过!
还有,笑话,很好啊
因为喜欢,所以无悔!
8 发表于 2008-01-12 13:33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11
注册 2007-12-22 16:06
18年会员
UID 1064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过我们有些技术真的很落后。。。都要靠进口
9 发表于 2008-01-17 14:26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9
注册 2008-01-01 16:33
18年会员
UID 107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眼熟
10 发表于 2008-01-17 17:25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8-01-16 11:34
18年会员
UID 1087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厉害,开心的大笑了,不过笑过之后是很长时间的沉思……
11 发表于 2008-01-17 17:48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1-17 09:48
18年会员
UID 1088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
12 发表于 2008-01-20 20:21 ·  中国 云南 玉溪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6-11-08 12:07
19年会员
UID 700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笑的说!!!!!!!!!!!!!!!!!
13 发表于 2008-01-22 13:05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10楼的说法......
14 发表于 2008-01-25 00:28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10
注册 2007-10-20 22:17
18年会员
UID 100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