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AT实现了隐藏文件的显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把Hidden值改为1)但是这样改了以后,系统并没有立即显示隐藏文件,而要手动到资源管理器里进行右键刷新下(按F5没有用)。
但是,如果已经在某个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点右键刷新了,则其它的资源管理器窗口可以通过F5键来得到显示隐藏文件的目的
试着向windows发送各种各样的消息,但是都没有成功。
怎样才能像“文件夹选项”里的选“显示隐藏文件”后,按确定,立即可以看到隐藏的文件
(也就是刷新explorer)
请各路编程高手不吝赐教,在这里先谢了
要求在2000、XP下均可运行的!可能
注:
不要用taskkill,wmic,这个在win2000里是不支持的)
Rundll32 USER32.DLL,UpdatePerUserSystemParameters
这个是刷新桌面(等于空白桌面右键“刷新”),不是刷新资源管理器。
但是,如果已经在某个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点右键刷新了,则其它的资源管理器窗口可以通过F5键来得到显示隐藏文件的目的
试着向windows发送各种各样的消息,但是都没有成功。
怎样才能像“文件夹选项”里的选“显示隐藏文件”后,按确定,立即可以看到隐藏的文件
(也就是刷新explorer)
请各路编程高手不吝赐教,在这里先谢了
要求在2000、XP下均可运行的!可能
注:
不要用taskkill,wmic,这个在win2000里是不支持的)
Rundll32 USER32.DLL,UpdatePerUserSystemParameters
这个是刷新桌面(等于空白桌面右键“刷新”),不是刷新资源管理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