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请教 制作ZIP格式启动PE时,txtsetup.sif出错 查看 1,689 回复 4
楼 主 [求助]请教 制作ZIP格式启动PE时,txtsetup.sif出错 发表于 2007-12-10 20:39 ·  中国 吉林 吉林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19 17:05
18年会员
UID 103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各位大师,我用“老九WinPE 老毛桃修改 1111 版”制作PE启动盘,由于我这个AUSU845的主板不支持USB-HDD启动,所以我用Flashboot把我的OWLMP3播放器做成zip格式,用GRUB引导,但是载入PE时出现了txtsetup.sif错误。前几天,用了好个PE,能引导到这的时候,都出现了这个错误,我就进行不下去了。郁闷。请哪位大师帮帮忙。指导一下。不点大师能帮帮我么? Sample Text
2 出错信息 发表于 2007-12-10 20:58 ·  中国 吉林 吉林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19 17:05
18年会员
UID 103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NF file txtsetup.sif is corrnot or missing ,status2
setup cannot continue . Press any key to exit
3 出错信息 发表于 2007-12-10 20:59 ·  中国 吉林 吉林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19 17:05
18年会员
UID 103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NF file txtsetup.sif is corrnot or missing ,status2
setup cannot continue . Press any key to exit
4 发表于 2007-12-10 23:19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1
发帖 78
注册 2006-11-22 11:26
19年会员
UID 713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到无忧启动论坛会有人帮忙解决的
5 发表于 2008-01-14 12:1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202
注册 2006-12-21 13:46
19年会员
UID 741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重新格式掉, 在做一遍就可以了, 一定要用PE里面的安装工具

我在PXE中遇到过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