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啥时再出个正式版本?
发表于 2007-12-09 22:05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582
发帖 603
注册 2006-02-20 20:26
20年会员
UID 50690
状态 离线
如题。
建议出个正式版本,做为一个阶段的总结。
快到年底,正要写总结呢。
功能提升了那么多,建议直接升到0.5版本好了。哈哈……
[ Last edited by martin325 on 2007-12-9 at 10:06 P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2-10 19:23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挺好!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