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急用】如何用bat更改计算机用户名【急用】
发表于 2007-12-04 14:15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9
发帖 11
注册 2007-11-24 00:44
18年会员
UID 1035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急用】:o如何用bat更改计算机用户名:o【急用】
如何用bat更改计算机用户名【急用】,用来处理机房里面的上百台机器,是win2000系统。例如,如何把原来的用户 love001 更改为 love002
请各位高手帮忙,万分感谢!!!万分感谢!!!万分感谢!!!
[ Last edited by xitele1230 on 2007-12-4 at 02:17 P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2-04 19:47 · 中国 甘肃 平凉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12-05 08:33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wmic useraccount where name="love001" call rename name="love002"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12-05 13:35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9
发帖 11
注册 2007-11-24 00:44
18年会员
UID 1035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是win2000系统,wmic好像无法使用,reg也不能使用
不知道如何在win2000上安装wmic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12-05 14:19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抱歉,我查了一下,windows 2000确实没有wmic这个命令,但可以从xp或者2003的机器上运行wmic来访问2000的机器。
如下:
wmic /node:<win2000计算机名> useraccount where name="love001" call rename name="love002"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02-20 17:53 · 中国 广西 南宁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20 17:24
18年会员
UID 11107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如何改,win2000下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第 7 楼
发表于 2008-02-20 21:08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3
发帖 63
注册 2008-02-17 15:25
18年会员
UID 1108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8-02-20 23:38 · 中国 江西 上饶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19
注册 2006-10-17 09:48
19年会员
UID 66098
状态 离线
找不到方法。。经过N台不同版体的XP系统工作站使用。wmic使用好像没反映。REG也没用。。我现在在局域网中就直接SYSDM.CPL来修改。。还是有点点麻烦。。顶一下。。期待答案。
第 9 楼
发表于 2008-02-21 00:11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oukkk at 2008-2-20 11:38 PM:
找不到方法。。经过N台不同版体的XP系统工作站使用。wmic使用好像没反映。REG也没用。。我现在在局域网中就直接SYSDM.CPL来修改。。还是有点点麻烦。。顶一下。。期待答案。
搜索一下modiip,这是它的mac.ini的基本格式,你可以用lanhelper扫描mac然后用批对其进行格式化。非常不错的东东,大半年前就搜到这个东东直到昨天晚上才在机房上用上。不过这个东东偶是用psexec进行操作的。
Gateway=
Gwmetric=0
Mask=255.255.255.0
DNS1=
DNS2=
0003FF1E00BE=192.168.1.3,only1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8-02-21 11:46 · 中国 江西 上饶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19
注册 2006-10-17 09:48
19年会员
UID 6609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ato at 2008-2-21 00:11:
搜索一下modiip,这是它的mac.ini的基本格式,你可以用lanhelper扫描mac然后用批对其进行格式化。非常不错的东东,大半年前就搜到这个东东直到昨天晚 ...
东东还不错。。。。谢谢~收了~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9-02-19 10:2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3
发帖 32
注册 2005-08-07 12:05
20年会员
UID 41425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