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exe在dos不能运行 查看 1,189 回复 1
楼 主 grub.exe在dos不能运行 发表于 2007-12-01 08:05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11-30 20:43
18年会员
UID 104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管我用grub for dos软件还是直接用grub.exe在dos下运行都会出现这个:reseting the boot drive失败或意思差不多的提示,请问各位老师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啊,我是个菜鸟。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12-01 10:36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用最新版测试。在 http://grub4dos.jot.com/ 下载。

在启动 grub.exe 或者 grldr 时,快速按 Insert 键(可以多次敲击 Insert 键),这样会得到单步跟踪提示。你把屏幕显示的信息贴上来,供排错之用。谢谢。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