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教不点大师为什么grub for dos 不能启动linux 软盘版? 查看 1,201 回复 3
楼 主 请教不点大师为什么grub for dos 不能启动linux 软盘版? 发表于 2007-11-30 11:20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6-09-09 09:16
19年会员
UID 62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点大师我用了很多linux软盘的版本可是没有一个能正常进入的现在想请教您在menu中如何写呢?
2 发表于 2007-11-30 11:29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把另外一个帖子的标题写好一点吧。那里已经答复过了。

这个帖子就可以删除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3 发表于 2007-11-30 15:25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6-09-09 09:16
19年会员
UID 62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么再请问 syslinux中的
default linux append=load_ramdisk=1 initrd=root.tgz initrd_dyn=minix ramdisk_size=4096 root=/dev/ram0 boot=/dev/sda1,vfat
这句如何改成 grub for dos 的谢谢
4 发表于 2007-11-30 16:3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kernel /linux load_ramdisk=1 initrd_dyn=minix ramdisk_size=4096 root=/dev/ram0 boot=/dev/sda1,vfat
initrd /root.tgz


U盘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