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不点大师为什么grub for dos 不能启动linux 软盘版?
发表于 2007-11-30 11:20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6-09-09 09:16 19年会员 UID 62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点大师我用了很多linux软盘的版本可是没有一个能正常进入的现在想请教您在menu中如何写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30 11:29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把另外一个帖子的标题写好一点吧。那里已经答复过了。
这个帖子就可以删除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11-30 15:25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6-09-09 09:16 19年会员 UID 62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么再请问 syslinux中的
default linux append=load_ramdisk=1 initrd=root.tgz initrd_dyn=minix ramdisk_size=4096 root=/dev/ram0 boot=/dev/sda1,vfat
这句如何改成 grub for dos 的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11-30 16:3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kernel /linux load_ramdisk=1 initrd_dyn=minix ramdisk_size=4096 root=/dev/ram0 boot=/dev/sda1,vfat
initrd /root.tgz
U盘上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