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进入纯DOS?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象山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9
发帖 4
注册 2003-06-08 00:00
23年会员
UID 44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知道在win98,win2000,winxp如何进入纯,请告诉我一下, 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08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15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287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98是开机后按SHIFT+F5,2000和XP就用软盘启动就可以了!!!
我是一个好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8
发帖 16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9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