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XP系统与ucdos应用程序 查看 939 回复 4
楼 主 XP系统与ucdos应用程序 发表于 2007-11-24 10:21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1-04 01:12
19年会员
UID 753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一个问题,恳请指导:
以前在win98系统下用ucdos运行的一个dos应用程序,中文版的,现在希望在XP系统下使用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谢谢。
2 发表于 2007-11-24 14:01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先运行COMMAND再ucdos.bat,注意UCDOS文件夹应当在根目录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3 发表于 2007-11-24 16:0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1-04 01:12
19年会员
UID 753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指点,刚刚看了kinglion的帖子《 [推荐]学习DOS的经典软件[推荐](下载链接已修复)》。
这篇帖子中的那个学习软件是怎么制作的呢?是否用到UCDOS?似乎这个软件不需要在纯DOS系统下也可以使用的。
4 发表于 2007-11-24 16:11 ·  中国 内蒙古 呼和浩特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7-06 14:12
18年会员
UID 933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装dos和xp双系统。在格盘的时候加一个命令sys c: 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7-11-24 17:2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1-04 01:12
19年会员
UID 753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qyyiudzi at 2007-11-24 04:11 PM:
可以装dos和xp双系统。在格盘的时候加一个命令sys c: 就可以了。


双系统不可以自由切换吧。

kinglion做的这个学习软件就可以直接在XP下运行,不知是如何实现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