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 应用程序汉化
发表于 2007-11-13 17:33 · 中国 山东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1-10 21:51
18年会员
UID 102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有个dos的程序,想把它搞成汉化的,该怎么搞阿?程序比较复杂,还有多级菜单。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30 15:31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30 14:54
18年会员
UID 1042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1-03 09:06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