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dos 应用程序汉化 查看 1,301 回复 2
楼 主 dos 应用程序汉化 发表于 2007-11-13 17:33 ·  中国 山东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1-10 21:51
18年会员
UID 102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有个dos的程序,想把它搞成汉化的,该怎么搞阿?程序比较复杂,还有多级菜单。
2 发表于 2007-11-30 15:31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30 14:54
18年会员
UID 1042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需要这么一个软件,请高手出手啊!谢谢了!
3 发表于 2008-01-03 09:06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65
注册 2006-04-26 16:48
20年会员
UID 544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