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rubinst_gui使用优先引导原来的MBR 失效问题 查看 2,758 回复 5
楼 主 grubinst_gui使用优先引导原来的MBR 失效问题 发表于 2007-11-10 17:23 ·  中国 广东 阳江 江城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07
注册 2007-09-15 17:34
18年会员
UID 97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使用grubinst_gui选了优先引导原来的MBR.其他的都没有选,为什么重启之后什么键也不按就自动进入了grubDOS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可以不可以告诉我呢?我想要的是当我不按键的时候就进XP系统!
迅源电脑,欢迎软件下载!
http://www.wou88.cn
2 发表于 2007-11-17 00:34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将MBR的第一行56位修改为01 用十六位编辑工具
或用dsptw.exe直接修改硬盘MBR
dsptw 0 0 4/m /hex:01 /Y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3 发表于 2008-04-09 12:11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的怎么可以
4 发表于 2008-05-13 09:31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天山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08-15 23:30
19年会员
UID 60611
状态 离线
你是不是按了两下安装?
5 发表于 2008-05-29 11:28 ·  中国 河北 秦皇岛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5-28 15:05
18年会员
UID 1199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把,应该都出选择时间的啊
6 发表于 2008-06-23 17:29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没错,如果安装了两次或多次,原来的MBR就没有了,变成新的了,
这样是很糟糕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