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哪位大侠会用NT的DOS命令告诉我一些! 查看 719 回复 1
楼 主 请问哪位大侠会用NT的DOS命令告诉我一些! 发表于 2003-06-07 00:00 ·  中国 吉林 松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手里有一张在市场上买的盗版的WINPE,就是微软前些阶段出的超微型操作系统,全称是什么Windows Preinstallation Environment,DOS下的图形界面,里面有很多的命令我不会用,请高手指教一些.

这个论坛我是在电脑报上看到的,所以来看看,不是经常上网,所以请知道的哥哥姐姐们发到小弟的信箱里wenwen6447@163.com.先说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3-06-07 00:00 ·  中国 吉林 松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知道的兄弟们说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