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关于A20和ISO问题 查看 1,677 回复 3
楼 主 关于A20和ISO问题 发表于 2007-10-18 13:44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时空发不了新贴,只能到这里,希望不点回答

不点的观点我很赞同,兼容性第一,功能第二,那就提两个兼容性的问题

1、建议:在A20没有完善之前,A20旧代码和A20新代码并存,即新版G4D里生成两个GRLDR

2、疑惑:为什么G4D不加强加载ISO的功能,现在硬盘引导WINPE的ISO一律都用Gandalf的ARLDR(虽然我想用G4D但不支持,只能用ARLDR,没办法),ARLDR不完善主要表现在一些电脑上出现 Code XX 而引导失败,如果不点有时间,研究一下ISO,ISOLINUX的解决了,但多数人都用EZB做启动光盘,WINPE流行已久,我也想制作一WINPE环境下的一键GHOST, 但 Code XX 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所以还需不点解决。

[ Last edited by gmy on 2007-10-18 at 01:50 PM ]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2 发表于 2007-10-26 08:41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点哪里去了?自顶一下。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3 发表于 2007-10-26 08:47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20 是一个大问题。

如果 A20 问题彻底解决了,那就不需要多个版本共存了。如果 A20 问题没解决,那就不能拿到桌面上去,只能作为测试版。所以,正式发布的时候,是不会出现两种不同的 A20 版本的。

ISO 的仿真,确实许多人都在期望。本人身体不好,而且抽不出闲暇时间,不知道何时才能做。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4 发表于 2007-11-12 22:57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LDRXPE不是直接就可以启动WINPE光盘镜像吗?但必须有NTDETECT.COM.

[ Last edited by loveheartrain on 2007-11-23 at 11:08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