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发不了新贴,只能到这里,希望不点回答
不点的观点我很赞同,兼容性第一,功能第二,那就提两个兼容性的问题
1、建议:在A20没有完善之前,A20旧代码和A20新代码并存,即新版G4D里生成两个GRLDR
2、疑惑:为什么G4D不加强加载ISO的功能,现在硬盘引导WINPE的ISO一律都用Gandalf的ARLDR(虽然我想用G4D但不支持,只能用ARLDR,没办法),ARLDR不完善主要表现在一些电脑上出现 Code XX 而引导失败,如果不点有时间,研究一下ISO,ISOLINUX的解决了,但多数人都用EZB做启动光盘,WINPE流行已久,我也想制作一WINPE环境下的一键GHOST, 但 Code XX 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所以还需不点解决。
[ Last edited by gmy on 2007-10-18 at 01:50 PM ]
不点的观点我很赞同,兼容性第一,功能第二,那就提两个兼容性的问题
1、建议:在A20没有完善之前,A20旧代码和A20新代码并存,即新版G4D里生成两个GRLDR
2、疑惑:为什么G4D不加强加载ISO的功能,现在硬盘引导WINPE的ISO一律都用Gandalf的ARLDR(虽然我想用G4D但不支持,只能用ARLDR,没办法),ARLDR不完善主要表现在一些电脑上出现 Code XX 而引导失败,如果不点有时间,研究一下ISO,ISOLINUX的解决了,但多数人都用EZB做启动光盘,WINPE流行已久,我也想制作一WINPE环境下的一键GHOST, 但 Code XX 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所以还需不点解决。
[ Last edited by gmy on 2007-10-18 at 01:50 PM ]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