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编译了10.14的grub4dos,感觉netboot里的驱动应该更新了,
另一种方法: 从etherboot网上down了自己需要的 ROM,然后
kernel (hd0,0)/3c90x.zlilo 成功,然后下面该怎么做?
我尝试 ifconfig ,怎么还是不能识别网卡
尝试 boot 可以识别网卡,但是它好像走 dhcp 了,不让我手工定义 ip、网关等了,求教!
另一种方法: 从etherboot网上down了自己需要的 ROM,然后
kernel (hd0,0)/3c90x.zlilo 成功,然后下面该怎么做?
我尝试 ifconfig ,怎么还是不能识别网卡
尝试 boot 可以识别网卡,但是它好像走 dhcp 了,不让我手工定义 ip、网关等了,求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