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替 grub4dos 画个标志。谁会美工? 查看 5,444 回复 19
楼 主 替 grub4dos 画个标志。谁会美工? 发表于 2007-10-08 14:27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根据 grub4dos 的特点,替 grub4dos 捐献一个图标之类的东东。

(1) grub4dos 是个多重启动引导器,因此,可以联想到鞋子、鞋带、脚印……

(2) grub4dos 本身能够从各种环境下运行,如 DOS, Windows 引导管理器,LILO, syslinux,以及 Linux。因此,可以联想到桥梁……

其它应该还有吧,请设计者自由发挥。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2 发表于 2007-10-09 16:45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这个准备干嘛用的?
3 发表于 2007-10-10 11:18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一些“软件搜集”类的网站上,常常看到软件之前画了一个标志。往往给 grub4dos 画的不好看。因此我想grub4dos最好还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志。

把立交桥画成鞋子的模样,如何?或者,画一个拖鞋模样的跑车在桥上行驶,上面载很多OS?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4 发表于 2007-10-10 13:02 ·  中国 北京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初级用户
积分 50
发帖 23
注册 2006-11-06 03:31
19年会员
UID 697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画一个拖鞋模样的跑车在桥上行驶,上面载很多OS?


好注意!!
5 发表于 2007-10-11 08:47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银牌会员
★★★
天的白色影子
积分 2,343
发帖 63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给个创意吧
一个立交桥
每个路口分别一个主流BIOS/OS的路牌
BIOS/DOS/WINDOWS/LINUX

宣传画可以多表达些细节
在logo里就完全可以简洁些
桥和路牌最好完全的抽象化
或者路牌也可以舍掉
如果立交桥能用Grub for dos中的几个字母抽象组合出来就更好了

[ Last edited by qzwqzw on 2007-10-11 at 08:49 AM ]
6 发表于 2007-10-25 16:48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10
注册 2004-10-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grub4dos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志了!
7 发表于 2007-11-08 14:44 ·  中国 云南 昆明 鹏博士宽带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7-11-01 11:17
18年会员
UID 1013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大概想了一下,首先想到的是铁路的扳道岔。也参考了一下类似的图标,但是还没画出满意的。
8 发表于 2007-11-09 14:16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7
发帖 17
注册 2007-11-01 10:13
18年会员
UID 101361
状态 离线
logo要简洁,做成ico格式的要清爽。宣传画可以随便发挥。各种格式的形象间要有联系。我曾经把一个非常好看的jpg文件做成ico,结果…………惨不忍睹。也可以这么考虑,核心的内容要在ico里面表现出来,logo可以把ico的内容全部包括在里面,色彩线条方面可以丰富一些,另外如果做宣传画的话把jpg的内容包含在里面。
9 发表于 2007-11-10 02:03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估计到什么时候出来啊,我想第一时间看到它在网上出现
10 发表于 2007-12-14 14:34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0
注册 2007-11-19 14:28
18年会员
UID 103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
11 发表于 2007-12-17 10:34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的功能确实很强的,应该多加宣传。
12 发表于 2007-12-28 20:2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4
发帖 135
注册 2007-03-09 14:47
19年会员
UID 81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要顶起来,有时间了要试试,虽然只会一点PS
13 发表于 2008-01-04 20:35 ·  中国 重庆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1-02 21:01
18年会员
UID 1075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希望能做得简单加漂亮
14 发表于 2008-06-21 14:4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78
发帖 38
注册 2008-05-08 12:38
18年会员
UID 1180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完成了吗?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立交桥,grub4dos太好了,应该有个好的logo
15 发表于 2008-06-23 12:2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应该找给google设计logo的韩国那哥们儿给设计一个grub4dos的图标。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