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这是一段批处理文件的内容,请大家指教。。 查看 2,821 回复 3
楼 主 这是一段批处理文件的内容,请大家指教。。 发表于 2002-11-1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9
发帖 37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_rec4 " Ghost 恢复向导 "

准备就绪
==========

现在准备把%gfile%中的第%P%分区
恢复到此计算机中的第%M%硬盘第%N%分区!

在此之前,请确认您的第%M%硬盘第%N%分区中的文件已经备份好!
一旦恢复开始后,该分区的数据将会全部被覆盖,不能恢复!

请输入大写的OK并按【确定】按钮后,将开始恢复,
否则按【取消】按钮返回。


::

:ghost
call quit
cls
ghost
goto end

:exit
call quit
cls

:end
set isOK=
set gfile=
set gname=
set gsize=
set gzip=
set gpath=
set m=
set n=
set p=
set ?=
set wbat=
if exist %temp%\tmp.txt del %temp%\tmp.txt

这是用批处理写ghost的备份向导的文件,文件中要求要写入大写的OK再按确定才能进行恢复,要是我想把那个大写OK的功能去掉,变成直接确定就可以时行恢复,我要怎样改呢?请大家指教,,,给出整段的源代码我可以吗???
2 发表于 2002-11-12 00:00 ·  中国 浙江 金华 义乌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2-10-24 00:00
23年会员
UID 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是去掉“”就可以了。它只是给出了一个输入栏,我试了一下按照你的脚本的话输不输入都一样,大小写也都一样。如果要大写必须加入U参数,而要必须输入则要加!参数。






3 发表于 2002-11-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9
发帖 37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啊!不行的啊,要是不输入大写的OK是不行的啊,我试过了啊
4 发表于 2009-01-20 14:27 ·  中国 辽宁 沈阳 浑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6
注册 2008-12-27 17:53
17年会员
UID 1351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set isOK=OK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