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 USB Drivers ( 由我将许多DOS下的USB设备的驱动程序整理而成的USB设备的驱动程序集,
如DUSE、Motto Hairu、USBLink、ASPI?HCI等等,通过单独或结合使用的方法,
可在DOS下驱动大多数的USB键盘,USB鼠标,USB硬盘,USB软驱,USB光驱,USB ZIP驱动器等)
下面这个什么意思 我的USB光驱还是用不了呀 我的是USB2。0的
DEVICE=OHCI.EXE
DEVICE=UHCI.EXE
DEVICE=DUSE.EXE DRIVES=2
DEVICE=RAMFD.SYS
DEVICE=USBASPI.SYS /R
DEVICE=DI1000DD.SYS
DEVICE=USBCD.SYS
DEVICE=ASPIOHCI.SYS
DEVICE=ASPIUHCI.SYS
DEVICE=ASPIEHCI.SYS
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用光驱,鼠标等外接设备呢
如DUSE、Motto Hairu、USBLink、ASPI?HCI等等,通过单独或结合使用的方法,
可在DOS下驱动大多数的USB键盘,USB鼠标,USB硬盘,USB软驱,USB光驱,USB ZIP驱动器等)
下面这个什么意思 我的USB光驱还是用不了呀 我的是USB2。0的
DEVICE=OHCI.EXE
DEVICE=UHCI.EXE
DEVICE=DUSE.EXE DRIVES=2
DEVICE=RAMFD.SYS
DEVICE=USBASPI.SYS /R
DEVICE=DI1000DD.SYS
DEVICE=USBCD.SYS
DEVICE=ASPIOHCI.SYS
DEVICE=ASPIUHCI.SYS
DEVICE=ASPIEHCI.SYS
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用光驱,鼠标等外接设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