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建议]能否取消下载附件要积分的规定
发表于 2007-09-06 09:5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51
注册 2007-05-15 16:37
19年会员
UID 886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多人喜欢潜水的...
或者增加每发一次帖子的积分..
很多人为了积分,拼命乱灌水也没什么意思哦...
无忧都取消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9-13 16:5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9
发帖 12
注册 2007-01-05 11:14
19年会员
UID 75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9-13 21:4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仔细看一下就知道,其实论坛中下载附件所要积分的绝大多数时是很小的,几乎可以忽略!1分到10分而已,而且下了后也不扣积分.
看下这个网站:
http://www.ca800.com/download/note_down.asp?id=8392
下载一次要10分,而且下了一次后你的10分也扣掉了!搞得我每次都是0分,嘿嘿,对这样好的DOS论坛,这么轻松的环境,这么宽的管理,还是免费的论坛,还能有什么苛求呢?
再说积分限制也是楼主或管理员发挥论坛成员积极性的一种方法呀,有它存在的必要,私下以为还是不取消为好.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fastslz |
+4 |
2008-04-01 15:03 |
第 4 楼
不需要取消
发表于 2007-09-29 21:3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9-29 21:02
18年会员
UID 9859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9-30 19:52 · 中国 福建 泉州 永春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3
注册 2007-09-29 09:25
18年会员
UID 98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恶意注册?
===========
论坛下载免费是大势所趋哦。
关于恶意注册的,给个建议:
1。注册时间每天或每周只开放固定时间。或搞一个邀请码
2。定期清理注册户
3。管理员需要有规范的操作规程
4。ftp的使用开个与论坛接口,需要积分购买流量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10-19 15:32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0-19 13:58
18年会员
UID 100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个人觉得还有要点积分 象征性的要点不过分的嘛
那样每个人都会有更多的动力
上传的 和下载的 都有了
真心无妄念 真口无杂语
真耳无邪闻 真眼无错识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10-22 17:35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0-22 17:13
18年会员
UID 100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11-01 18:10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11-06 23:37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05 23:25
18年会员
UID 101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7-11-15 08:4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包身工
积分 74
发帖 20
注册 2007-11-07 15:52
18年会员
UID 101987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东莞
状态 离线
或许别的论坛的积分是令人生厌的,但是我觉得DOS联盟的积分制度是绝对好的,积分的获取非常简单,下载需要的积分非常少。。。只有那些新来的才会觉得积分是下载东西的障碍,只要他多来几次就不这样觉得了
积分不需要多,10几二十分就可以看可以下载很多东西了,如果不需要任何积分就可以下载,那论坛就会冷冷清清了,下东西也感觉象做贼。。偷偷摸摸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fastslz |
+4 |
2008-04-01 15:03 |
嘘§the genius is sleeping!!!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7-11-30 17:3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8
注册 2007-06-26 14:57
19年会员
UID 92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积分好难
发表于 2008-04-01 00:37 · 中国 河南 许昌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3-31 23:51
18年会员
UID 114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觉得积分还是有必要要 不过不应该由回帖决定
由注册时间和帮助决定比较好
唉 可怜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8-04-03 20:02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忘了我积分多少了
看了看才三百多.
基本下载无碍了.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8-05-10 01:59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不要取消的好啊,如果上传东西不要积分限制就好了
┏━━━━━━┓
┃据说是李先生┃
┠──────┨
┃*ntRSS┃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