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段 查看 662 回复 3
楼 主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段 发表于 2007-08-30 18:39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1
发帖 28
注册 2007-08-27 17:14
18年会员
UID 95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or /f "tokens=1 delims=:" %%i in ("%time%") do set /a d=%%i
set /a a=%time:~3,2%
if "%a:~0,1%%"=="0" set a=%a:~1%
if %a% == 57 goto one
if %a% == 58 goto two
if %a% == 59 goto three
set /a a=%a%+3
:start
at %d%:%a% /interactive c:\1.vbs
goto new
:one
set /a a=00 && goto end
:two
set /a a=01 && goto end
:three
set /a a=02 && goto end
:end
set /a d=%d%+1
goto start



这是一个 每阁3分钟便启动下1.vbs的BAT 但我运行的时候 他总是说

C:\>set /a a=26
命令语法不正确。


我在线等
2 发表于 2007-08-30 18:42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a是用于计算的
直接赋值的话,set 就可以了。
3 发表于 2007-08-30 18:56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1
发帖 28
注册 2007-08-27 17:14
18年会员
UID 95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不对的
4 发表于 2007-08-30 21:19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a a=%time:~3,2%

set a=%time:~3,2%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