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如何在DOS下清理OSO.EXE病毒 查看 852 回复 2
楼 主 如何在DOS下清理OSO.EXE病毒 发表于 2007-08-23 11:54 ·  中国 河南 焦作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5
注册 2007-06-18 10:09
19年会员
UID 91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电脑通过U盘中了OSO.EXE病毒,在桌面上一直弹出Error对话框,注册表无法进入,不能对系统项进行修改,请问怎么才能在DOS下面清理OSO.EXE病毒?
2 发表于 2007-08-23 12:48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你知道病毒的哪几个文件,进入 DOS 后删除之就可以了,然后再清理下所有的相关启动项。
3 U盘0字节的问题解决方法? 发表于 2007-08-24 17:56 ·  中国 河南 焦作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5
注册 2007-06-18 10:09
19年会员
UID 91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昨天用的U盘好好的,今天U盘出现0字节的现象,该怎么解决,用专用修复软件检测不到闪存芯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