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斑竹请帮帮我,我的硬盘0磁道坏了,谢谢了
发表于 2003-06-04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数字北京大厦IDC机房)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3-06-04 00:00
23年会员
UID 33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40G硬盘本来就有坏道,我本来想 用FBDISK低格一下,可谁知道提示我0磁道已坏,我已经下载了本站的PCTOOLS9。0但不知道怎么用才能修改0磁道的位置。希望您能帮助我,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04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教育网
元老会员
★★★
CEO
积分 1,019
发帖 300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3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我建议你用SPFdisk这个软件试一下,如果有磁道逻辑损坏的话,可以用它来跳过,我也有个40G的希捷硬盘,前几个磁道还了,本以为要丢了的,后来用它将前面几个磁道跳过就又可以用了,你不妨一试。这个软件有中文版,说明也详细!我的FTP中有。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