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想买一台600元以下的二手笔记本 (咨询) 查看 959 回复 2
楼 主 想买一台600元以下的二手笔记本 (咨询) 发表于 2007-08-07 23:26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要求:

1.躁音低,越低越好。(准备晚上放在床头当收音机)
2.能上网,能用ADSL宽带。
3.不能太脏,外观看着不能恶心。
4.不能用一段时间后就出现很多问题。
5.要是能400元以下更好。

6.不必需要光驱、软驱。但需支持U盘。
7.电池不作要求,我只用插座电源。
8.能播放视频更好,不能播放也行。


请谈谈牌子、配置、价格、可行性。
2 发表于 2007-08-08 20:56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87
发帖 222
注册 2005-08-21 22:37
20年会员
UID 41842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7-10-04 22:29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9
注册 2007-04-16 06:27
19年会员
UID 85358
性别 男
来自 laiwu
状态 离线
以前我800买了一个 富士通的
奔1处理器
2G的硬盘
32M的内存
14寸的显示器
可以听歌
可以玩小游戏
看电影 楞卡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