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菜鸟真诚求教,急死我了!
发表于 2003-06-02 00:00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6-02 00:00
23年会员
UID 29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要在笔记本上装2000,但是笔记本的光驱完蛋了,现在我有一个局域网,我做了一个WINDOWS启动盘,想通过网络到我另外的电脑上面拷贝一个安装盘的内容到我的笔记本上,怎么能在DOS下和WIN2000联网,并且怎么操作?希望各位大虾帮忙!我的EMAIL:zhanglin976688@sina.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02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