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0: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水区的朋友们帮帮忙吧。。。这个分区问题 查看 964 回复 3
楼 主 水区的朋友们帮帮忙吧。。。这个分区问题 发表于 2007-06-26 10:22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1873&fpage=1

看这里。。。。

要从NTFS的系统盘30G中分出20G出来。
帮我想想办法。先谢谢大家了。。。

第一、除了从网络启动是好的以外,光驱、USB启动都是坏的。
第二、系统已经装好了,但是只有一个分区,那就是系统盘C盘,而且是NTFS的。
第三、系统是全新的,没有操作过其他程序之类的动作。

问题来了,就是想从那个系统盘C盘的30G中分出20G出来作为D盘,怎么办?


[ Last edited by hack38 on 2007-6-26 at 10:29 AM ]
Fuck联盟
Http://FuckLenovo.com
2 发表于 2007-06-27 22:5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7-06-27 20:29
18年会员
UID 925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进来看了一下,,不过自己还不懂
帮不了楼主.支持一下先
3 发表于 2007-06-30 00:3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用PQ
4 发表于 2007-07-01 15:36 ·  中国 重庆 綦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9
注册 2007-04-14 02:58
19年会员
UID 850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QMAGIC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