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lacksky (blacksky), 信区: DOS
标 题: 想当初用dos看图片的时候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Fri Jun 21 23:52:21 2002)
用alchemy居然看一个图片打一个命令
后来用了批处理加上Pause命令,可以连续看了
后来出了Qpeg
最后用上了sea,太好用了
现在虽然在用winxp,但还是珍藏了这些程序
还有ain,img,ddi
考考大家,谁还知道imgdrive的热键?
--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smth.org·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KO的话:
现在有更多的更好的DOS下看图的软件呢。
不光看图,还有可听音乐的呢。
标 题: 想当初用dos看图片的时候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Fri Jun 21 23:52:21 2002)
用alchemy居然看一个图片打一个命令
后来用了批处理加上Pause命令,可以连续看了
后来出了Qpeg
最后用上了sea,太好用了
现在虽然在用winxp,但还是珍藏了这些程序
还有ain,img,ddi
考考大家,谁还知道imgdrive的热键?
--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smth.org·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KO的话:
现在有更多的更好的DOS下看图的软件呢。
不光看图,还有可听音乐的呢。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