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0: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Re: About low level format 查看 778 回复 0
楼 主 Re: About low level format 发表于 2003-06-01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信人: ghosts (U-2◆地狱特快车), 信区: DOS
标 题: Re: About low level format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Fri Aug 15 23:45:09 1997)

【 在 microbe (奇妙的微生物) 的大作中提到: 】
: 哦!那么现在低格就没有办法执行了吗?
: 还有,我觉得IDE硬盘如果屏蔽低格命令,就应该安全一点。现在的意思
: 似乎是你一向它送低级格式化命令就会把硬盘搞坏?!
: 顺便说一句,你拼错了好多单词耶,xixi :-)
别听他的,没那么糟.
不过>420M的硬盘普通的低格软件确实是有一个杀一个.
ADM有低格,DM也有,看help
ps:adm,dm也都不能对eide(>420M)低格
270M的ide低格会出许多坏道,
是软划道的问题,不是格坏的
是本来坏的,被软划道掩盖,
给你格了出来.
QA可以用.adm好些
无论用哪个都很麻烦
完了要重作分区,并且得用
disktool之类的东西(make disk bootable)
--
Space shuttle: 老兄你能不能快一点儿?
Boeing 747: 总线只有64K,已经超负荷了,换光缆吧.
_|_
__^|^__
---0==0__O__0==0---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bbs.net.tsinghua.edu.cn·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