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halt命令在我的笔记本上关不了机 查看 1,276 回复 1
楼 主 halt命令在我的笔记本上关不了机 发表于 2007-06-15 00:16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7-05-01 13:41
19年会员
UID 87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itle Shutdown
halt
这个关机命令,在我的笔记本上不能关机,我在台式机上试过几台,可以正常关机,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笔记都不行,还是我的笔记本(acer3272,dell1501)上不行?

[ Last edited by keepgood on 2007-6-15 at 12:31 AM ]
2 发表于 2007-06-15 09: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为有些机器不支持 BIOS 的 int15 关机功能,所以,关机会失败。这个问题在几个月前都有报道了。希望有人能够知道这些机器的特殊关机指令,以便能够让 GRUB4DOS 来关机。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